Styx

all黑子,all27,all惠,离达。非常矫情,文笔辣鸡,坑品超差,OOC狂人。

【All黑】我磕的CP不可能都爱我(十五)

OOC预警

———正文———


        虽然完全不知道青峰为什么莫名其妙地兴奋起来,也不知道为什么赤司忽然就不知从哪里摸出了一把闪烁着森森寒光的剪刀,但黑子还是敏锐地察觉到了事情似乎并不简单,为了在直播镜头前给奇迹男团保留最后一分颜面,黑子果断动员一旁同样搞不清楚状况的其他三个人,“绿间君,接下来该去你的房间了。”


  “就是啊就是啊,”自认为已经在直播镜头前完美展示自己对小黑子的爱的黄濑此刻异常乖巧,即便对赤司和青峰之间的“小秘密”好奇地不得了,也还是果断支持黑子转移话题,“小青峰的书什么的一点都不重要啦,我们去看小绿间的房间嘛~”


  “青峰晚上去我房间,”注意到自己完全成了焦点,赤司轻咳一声,“我们两个好好讨论一下关于你的收藏品问题。”


  “好好讨论”四个字从牙齿里磨出来,带着凌厉的血腥气。


  不管怎么说,浩浩荡荡的查房大军总算还是安全离开了青峰的房间。经纪人跟在摄像团队后面,长长地出了一口气——黄濑和青峰这两个不安全因素排除,他也算是放下了半颗心。


  剩下的几个都是“乖孩子”,经纪人如此自我安慰。


  绿间的房间不愧他严谨一丝不苟到有点变态的人设,所有物件摆放的整整齐齐。满满一面墙柜的幸运物按日期排列,硬生生把宿舍房间摆出了二手市场的存在感。


  “等等,小绿间,那个是什么?!”视力格外好的黄濑一声惊呼。


  黑子顺着黄濑指尖的方向看过去,正巧和摆在墙柜正中央,被无数幸运物簇拥的水蓝发色水蓝眸子娃娃对上眼。


  一个,被扒光了娃衣,只有微妙部位缠着几圈绷带的,具有明显黑子哲也特征的,娃娃。


  “是幸运物的说。”绿间推了推眼镜,语气平静。


  “总觉得绿仔你是变态呢。”紫原发出了追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声音。


  “是变态呢。”已经被幸福冲昏头脑的青峰发出了楼上加一的声音。


  “是变态吧。”赤司队长冷呵一声,总结发言。


  绿间不为所动,“那是特典娃装,爱我们的粉丝为我们制作的爱的套装的说。”


  黑子瞬间理解了——即便蒸煮之间爱的火花已经熊熊燃烧,也总有一些头铁的CP粉要站邪教。虽说他作为被拉CP的本人自然知道这是邪教,但难免有些不知真相的粉丝看到营业内容而误入歧途......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我能体谅你的难处,绿间君。”自认为绿间也深受邪教困扰的黑子宽慰道。


  想必看到那些绿黑之类的邪教时,绿间君的心情也和自己一样困惑无奈又好笑吧。


  “也算不上难处......”绿间咳了一声,不大自在地应了一句。


  啊,这是何等广博的胸怀,为了偶像事业真是奉献了一切呢绿间君。即便是邪教CP粉也是爱着我们的粉丝,是以这样的心情把那个娃娃摆在幸运物架子上的吗?真是一位优秀的偶像才能有的事业心呢。


  黑子水蓝色的眸子里流露出真情实感的钦佩。


———未完待续———

评论(101)

热度(1017)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